2009-04-20

畢業歌--Proud of you

每年,擔任音樂老師的Pei-Ju都要為了找學生畢業典禮的歌曲煩惱,似乎每個學校唱的歌曲都差不多,因此,去年的這個時刻,Pei-Ju突發奇想,乾脆自己來改寫歌詞囉!於是Chung-Te就利用晚間空閒時間,改寫「揮著翅膀的女孩」的歌詞,採取老師學生對唱的方式,希望能透過歌曲來表達對彼此的掛念。今年,畢業班老師與音樂老師也為了尋找畢業歌煞費苦心,提供兩位老師參考,如果用的上,也不錯!


因為寫給孩子們唱,所以用詞盡量簡單,畢竟懂了,才能體會,才有感覺。

底下附上網路上分享原唱的MV,及Chung-Te改寫的歌詞,大家可以對照著看!

我的驕傲

Proud of you

畢業班老師:

當你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 很多事 在心裡 卻不曾明白

轉眼間 才發現 自己擁有許多愛

人生雖然有阻礙 你能飛越那大海

See You fly Hope You can fly up high

不能一直依賴 不放棄不避開

I do believe You can fly

You’re singing in the sky

就算風雨覆蓋 仍要飛向未來

畢業班學生:

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小孩 努力呀!用心呀! 不怕會失敗

不錯怪,學忍耐 謙虛把頭低下來

一點一滴的累積 只求生命的美麗

See me fly I’m proud to fly up high

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

Believe me I can fly

I’m singing in the sky

你不斷告訴我 做勇敢的小孩

合唱:

期待有一天能和你相見

眼神交會的一瞬間 是深藏的思念

See me fly I’m proud to fly up high
(師:See You fly You’re proud to fly up high)

生命已經打開 ()要哪種精彩

Believe me I can fly I'm singing in the sky
(師:I do Believe you can fly You’re singing in the sky)

()曾經對我() 做勇敢的小孩


()不會孤單 因為你()都在


0 意見: